• 木兰情 de 孙燕姿

     Chanson de la bande originale du film Mulan (花木兰)

    Paroles

    我看得见 
    云在天上
    混乱地飞

    我听得见
    滚滚沙场
    埋一滴泪

    这是谁的沙漠
    我忘了我是谁
    又是谁
    让这天灰 

     

    醒在黑山
    睡在黄河
    风吹往北

    昨日故乡 
    东市骏马 
    在等着谁 

    铁衣下的你  我
    从患难到心碎 
    我问天 
    是白是黑 

    啊。。。  

    一颗心葬了几滴泪 
    一生情背我往前飞 
    记住这天地中的美 
    沧海世界
    一眼成灰 

    我想喝家里的井水 
    却吞下生死的滋味 
    就让我敬往事一杯 
    对自己说 
    绝不后退 

    (纯音乐)

    醒在黑山
    睡在黄河
    风吹往北 

    昨日故乡
    东市骏马 
    在等着谁 

    铁衣下的你  我
    从患难到心碎
    我问天 

    是白是黑 

    啊。。。  。。。

     


    Tags Tags : , , , ,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